伊朗将装备俄制S-300高精度防空导弹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伊朗将装备俄制S-300高精度防空导弹系统(图)
资料图: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发射瞬间

  中新网12月27日电 伊朗国防部部长穆斯塔法·纳贾尔12月26日表示,俄罗斯将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新网报道,纳贾尔说:"在此前俄伊两国签订的协议框架下俄罗斯将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法新社也引用了纳贾尔的这番话。

  纳贾尔补充道:"晚些时候再宣布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日期。"

  高精确度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具有摧毁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的能力,摧毁对手高精密武器以及任何一种飞机和直升机、水陆目标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