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2009年起装备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53 中国新闻网
俄军2009年起装备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组图)
资料图:俄制道尔-M1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中新网莫斯科12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防空部队司令尼古拉•弗罗洛夫上将25日向记者表示,将于2009年向陆军装备托尔-M2防空导弹系统。

  他说:“将于2008年结束防空导弹系统试验工作。2009年该型导弹系统将装备一个防空导弹团。”

  他指出,明年将试射新型导弹。他解释说:“这是具有能击毁目标、速度快和射程远等优良特点的导弹。”

  他表示,计划在两年内全部改装该防空导弹团。

  他还指出,改装后的导弹系统战斗性能与先前装备的导弹相比,增强一倍以上。

  他说:“信息处理和执行战斗任务的过程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自动化。实际上这是一种机器人系统。它无需操作员操纵就能做出选择目标和射击的决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