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计划耗资5.35亿美元升级F/A-18C/D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士计划耗资5.35亿美元升级F/A-18C/D战机
瑞士空军共装备了33架F/A-18C/D大黄蜂战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2月20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瑞士将根据“升级25(Upgrade 25)”计划购买价值5.35亿美元的设备对该国空军(Swiss Air Force ,SAF)现役的33架F/A-18C/D战斗机进行升级。升级后的飞机生存力和通信能力将得到增强,使用寿命也将延长。

  DSCA称,现阶段执行“升级25”计划所需购买的设备将包括20 套AN/ASQ-228A(V)型先进战术前视红外吊舱(ATFLIR)和44 套AN/ALR-67(V)3型雷达告警接收机。此外,在这次升级中还将对座舱显示系统、成像/捕获/处理/传输/接收能力、全球定位系统(GPS)、语音/数据/视频记录设备等进行改进,并加装联合任务计划系统(Joint Mission Planning System)。所涉及到的其它相关项目还包括:工程修改提议、系统综合及测试、软件开发、零配件、保障测试设备、出版物及技术数据、人员培训及相关设备、美国政府及承包商保障服务以及其它相关的后勤保障设施。

  据透露,参与该计划的美国承包商将包括波音、诺斯罗普·格鲁门、雷声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陈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