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空军接收首套欧洲战斗机模拟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意大利空军接收首套欧洲战斗机模拟器(组图)
意大利空军台风战机编队飞行

意大利空军接收首套欧洲战斗机模拟器(组图)
欧洲战斗机驾驶员座舱操作训练器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2月13日报道  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向意大利的Grosseto空军基地交付了首套欧洲战斗机"台风"的增强型驾驶员座舱操作训练器(E-ACPT),预计年底将投入使用,第二台训练器将在2008年中期交付Gioia del Colle空军基地。

  交付这些训练器是为了填补能力上的空白,因为意大利的首套驾驶员综合训练设施全任务模拟器要到2009年才能交付Grosseto空军基地。这些设备将用来进行应急训练和任务演练,包括采用联网的模拟器进行的多机训练。每个E-ACPT有一个直径为4米(13.1英尺)的圆顶、带有操纵台的座舱模型、用来显示飞行检测仪表的三个触摸屏监视器,并且还有一个双人的教员工作站。(邓中卫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