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第一支F22战斗机联队已具备全部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9:51 环球时报
美军第一支F22战斗机联队已具备全部作战能力
资料图:F-22战斗机

美军第一支F22战斗机联队已具备全部作战能力
资料图:F-22战斗机开加力

  美空军宣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的F-22猛禽战斗机具备完全作战能力,这标志着一次历史性的事件——世界上惟一一种的第五代战斗机的服役。

  美国驻corley空中战斗司令部行政协调会指挥官corley将军宣布称:“经过多年的协作努力,F- 22已经达成一个关键的里程碑”,“猛禽战斗机的成功,在兰利空军基地为整合现役和国民警卫队飞行员提供了一个例子,为未来集结所有的力量是行政协调会和空军首长共同的愿望。”这项里程碑是由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现役第1战斗机联队和弗吉尼亚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第192战斗机联队实现的。

  将军说,该里程碑意味着"猛禽"战斗机已达到全部性能和作战要求,以及整个计划,包括飞机、驾驶员和维护人员,已为该机的完全使用包括战争部署作好了准备。

  “F-22已经证明,其整体作战能力已经成熟”,“空军宣布具备全部作战能力后,随着更多的飞机交付给第一战斗机联队,它将进行许多能力测试,例如部署在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参加红旗演习、打击锤和北方边缘演习”。(邱贞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