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最终确定采购台风战机 英国开始正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沙特最终确定采购台风战机英国开始正式生产
沙特阿拉伯斥资至少90亿美元购买72架欧洲战斗机"台风"的交易已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2月10日报道  随着四国欧洲战斗机组织与主承包商BAE系统公司签署了项目文件,沙特阿拉伯斥资至少44亿英镑(90亿美元)购买72架欧洲战斗机"台风"的交易已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BAE系统公司最近自己收到了一份英国政府合同,以负责向利雅得销售"台风"的双边协议,包括从计划交付给英国皇家空军(RAF)的"台风"飞机中交付其24架飞机。英国空军晚些时候将会收到该计划第2批次(Tranche 2)生产阶段的替代飞机。

  沙特空军(RSAF)将于2009年中接收其第一架"台风",首批24架飞机将在兰开夏的BAE公司沃顿工厂完成。业内消息称,关于培训和保障一揽子计划还必须由英国和沙特双方谈判定夺。

  该沙特项目交易的最终确认标志着欧洲战斗机集团该多用途战机的第二次出口成功,而奥地利截至目前已收到它的15架飞机中的2架。制造"台风"的EJ200涡扇

发动机的Eurojet集团称,沙特的交易在制造和保障方面费用将达10亿英镑。(王传胜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