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狙击手部队正式装备M110半自动狙击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5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军狙击手部队正式装备M110半自动狙击步枪
美军狙击手使用M110半自动狙击步枪进行瞄准

  美国《防务工业日报》2007年12月6日报道 美国狙击兵已接收了由美国奈特军械公司研制和生产的M110半自动狙击手系统(SASS)。该武器系统将为执行支援战斗行动的狙击手提供更强的火力。新型M110半自动狙击手系统目前已于2007年11月中旬发放到部署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波尔卡堡(Fort Polk)的狙击兵手中,这是该系统首次装备部队。

  配装消声器的M110半自动狙击手系统战斗全重8.5千克,配用7.62毫米弹药。该新型武器使用快速可拆式大容量盒形弹匣替换了M24手动枪机系统,因此射速更高,可使狙击手即使在居民密集地区也能够精确并快速地锁定敌方目标。该武器的另一项改进是加装了消焰/消声器。当狙击手必须更换装备以攻击近距离敌方目标时,M110半自动狙击手系统还能够为其消除不必要的辎重。

  除此之外,M110半自动狙击手系统包括3.5-10x变倍步枪瞄准镜,以及符合军标1913的皮卡汀尼导轨,以使该武器能够将各种相匹配的附件安装在导轨上使用,如目前装备在波尔卡堡的AN/PVS-26夹钳式夜用瞄具。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