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陆军接收140辆德制豹2A4主战坦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2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智利陆军接收140辆德制豹2A4主战坦克(组图)
德制“豹”2A4主战坦克野外实战训练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11月29日报道 近日,智利陆军从德国接收了140辆“豹”2A4主战坦克,用于更新装甲车设备。智利陆军已与德国陆军签订了联合声明,德国负责在2007年12月与2009年中期提供这批车辆的人员训练和后勤支持服务。

  智利陆军需求新型装甲车,作为地面部队的主要武器力量,并需要满足夜战和机动射击;技术支持;可用备件和各种供应商;仿真设备;增长潜力,允许未来装备升级;由工业提供维持及修理;系统鉴定;在智利和海外对车辆乘员和技术人员进行训练;基础设施与远程通信;升级支援车辆。为此,智利选择德国陆军的“豹”2A4主战坦克用于满足这些需求。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王桂芝)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