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最新45型驱逐舰第三艘D34钻石号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2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海军最新45型驱逐舰第三艘D34钻石号下水
英国皇家海军最新一艘45型驱逐舰“钻石”号11月27日下水。

英国海军最新45型驱逐舰第三艘D34钻石号下水
英国海军高官参加D34“钻石”号战舰下水仪式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7年11月28日报道 2007年11月27日,英国皇家海军最新一艘45型驱逐舰“钻石”号在英国克莱德河畔的BAE系统公司高文造船厂下水,下一步“钻石”号将进行海试。

  45型驱逐舰将替换英国现役的42型驱逐舰,它比42型排水量更大,性能更强。45型装备了世界一流的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该系统能够为45型驱逐舰及周围舰艇提供防护,使它们免遭最先进的反舰导弹的攻击。除了为大片区域提供对空防御外(包括为未来航母),45型驱逐舰还能执行其它很多任务,比如能够搭载60名皇家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员以及他们的装备,支持特种部队作战,并能在飞行甲板起降像“支努干”大小的直升机。同时,45型驱逐舰的居住条件比它的前辈要好。

  在“

钻石”号的下水仪式上,负责国防装备与保障的英国国防大臣贝勒尼斯·泰勒,以及英国第一海务大臣兼英国海军参谋长乔纳森·班德分别致辞。英国海军第二任海军军务大臣艾德里安·约翰中将的夫人苏西·约翰为“钻石”号命名并启动下水装置。“钻石”号下水后,紧接着皇家海军“海王”直升机进行了空中搜救展示,另外还有焰火表演。

  45型驱逐舰计划进展顺利,之前已有两艘舰投入了大海的怀抱,“钻石”号是第3艘下水的45型驱逐舰,而第4艘“龙”号和第5艘“保卫者”号正在建造中。45型驱逐舰首舰“果敢”号于2007年8月份成功完成第一阶段的海试,而第二艘舰“勇毅”号于2007年1月下水。

  45型驱逐舰计划在克莱德河周围提供了4000份造船工作,在朴次茅斯提供了3600份造船工作,另外还有遍布英国的子合同商所提供的更多工作。(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陈练)

  “勇敢”级45型驱逐舰资料:

  英国海军首批计划建造3艘“勇敢”级45型驱逐舰。在2003年3月开始建造“勇敢”级的首舰HMS(英国皇家海军舰船)“勇敢”(Daring)号。第二艘,HMS“不屈”(Dauntless)号和第三艘HMS“钻石”(Diamond)号在2009年将会进入英国海军服役。随后三艘已经被命名为HMS“天龙座”(Dragon)号、HMS“保卫者”(Defender)号和HMS“邓肯”(Duncan)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