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长途奔袭中险情不断装备遭精确打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37 解放军报
二炮长途奔袭中险情不断装备遭精确打击(组图)
捆绑加固

二炮长途奔袭中险情不断装备遭精确打击(组图)
排除故障

  张洪亮 付筱 张荣 摄影报道

  战车隆隆,神剑待发。深秋时节,第二炮兵某旅经过长途奔袭“消失”在茫茫大山之中。机动中“险情”不断:桥梁被“炸”,道路不同程度被毁,无人机临空侦察,电子对抗装备实施全频干扰,重点部位遭到精确打击,小股敌特沿途袭扰不断……该旅迅速作出反应,一份份作战文书发往各个作战单元,装备快速实施伪装,人员穿戴防护器具,装备立即进行洗消……

  该旅紧贴战场环境,突出实案化、实战化、对抗性,围绕重点难点课题进行综合演练,在一个个陌生地域摆兵布阵,设置10多个训练科目,反复锤炼首长、机关指挥控制和分队发射能力,锻炼了部队在复杂战场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部队整体作战水平全面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