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违约使印度决定不再购买俄武器转向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违约使印度决定不再购买俄武器转向技术合作
俄印将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1月20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称,印俄将联合研制具有隐身技术并可携带“超级”导弹的战斗机。

  该消息是继11月12日印总理与俄总统交谈之后公布的。印国防部长在国会上说:“印度空军计划与俄罗斯合作为第五代战斗机开发隐身技术和超级机动能力”,为第五代战斗机装备“超级巡航导弹和灵巧武器”,并增派两国的顶级军事航空专家参与这项宏伟蓝图。至于交付进度、研发成本和成本共享等问题有待考虑。

  俄罗斯为印度提供了70%的军事装备,但是由于交付延误,尤其是坦克,以及商业上的争执迫使印度从英国、法国、以色列和美国等其他国家购买武器。由于交付延缓等问题印度不再从俄购买武器,但是现在开始与俄合作参与生产。印度还紧随全球形势,拟定从美国和欧洲购买126架战斗机,价值100亿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