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造舰预算增加开始加速生产核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2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造舰预算增加开始加速生产核潜艇(图)
美国海军开始加速生产核攻击潜艇。图为美国海军海狼级核攻击潜艇SSN-23号

  海上链接网2007年11月16日报道 美国海军造舰预算费用支出将迎来自冷战以来的最高峰,其中包括加速生产潜艇的费用。

  布什总统最近已经签署了4593亿美元的国防支出法案。2008财年防务支出费用10月1日生效,虽然比布什政府要求的预算略有减少,但是却增加了军人薪水和健康方面的福利,以及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的支出。与2007财年相比增加了9.5%,增幅近400亿美元。自布什上任以来,美国防务支出连续保持强劲增长。

  2007财年的巨额预算还不包括布什政府在阿富汗、

伊拉克军事行动中大部分突发事件中的军费支出,而是让国会单独预算。2007年11月15日,国会拿出了500亿美元来资助2008年2月以前的作战行动,并且要求军队在1个月内开始撤退。正常的国防部支出,包括人员、装备、研发、装备采办等,白宫与民主党占绝大部分的国会之间意见很少一致。

  新的防务预算准许布什政府在本财年建造一艘潜航,但增加了5.88亿美元用于购买核动力反应堆组件及其它产品,为2010财年开始每年有两个建造商建造两艘潜艇作准备。海军已经在做加速建造潜艇的准备,即每年建造两艘潜艇,以弥补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的舰队规模缩小所产生的空缺。加上潜艇先期采办,2008年海军预算总共包括10艘舰艇,其中超过5艘在年初就已经向国会提交预算。除了5.88亿美元用于潜艇的先期采办,预算增加了如下项目:3亿美元用于3艘弹药运输舰、0.5亿美元用于另一艘LPD-17 运输舰、3.39亿美元用于LCS。

  2008年美国海军预算将军人工资提高3.5%,并且增加健康及其它方面的福利,提高军事医院支持力度,而且还花费150亿美元采购反地雷伏击战车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晓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