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称购买韩国T-50高教机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意大利称购买韩国T-50高教机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意大利公司猛烈抨击T-50教练机,称其M-346飞机在两大关键指标胜过T-50。

意大利称购买韩国T-50高教机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韩国与美国联合研制的T-50高级教练机已经装备韩国空军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1月14日报道  有竞争力的教练机供应商阿莱尼亚·马基(AleniaAermacchi)公司称,阿联酋所购T-50"鹰"教练机的超声速性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该意大利公司向韩国航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竞标的飞机给予猛烈的抨击,这两家竞争对手已就赢得阿联酋引进战斗机教练机需求的合同展开很可能是最后一轮的竞标而部署好竞争的态势。

  AleniaAermacchi公司总裁卡梅勒·科森蒂诺在杜拜新闻发布会上猛烈抨击了T-50教练机,称其M-346飞机在两大关键指标胜过了其竞争对手。相对于单发飞机,该意大利双发飞机为学员飞行员提供了一种更加安全的选择。而T-50的超音速性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AleniaAermacchi公司试飞员奥林托·切科内罗提出的个人观点认为,M-346是一种教练机的设计,而7t以上起飞重量的T-50更象一架化装成教练机的战斗机。

  韩国/美国工作组负责人指责意大利正试图误导用户其T-50飞机的性能。韩国航宇工业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阿历克斯·旺凯·琼在杜拜航展上称,切科内罗所说已经对许多正在考虑重置其培训体系的潜在用户造成了损害。"根据欧洲培训市场观点,从操作转换装置(OCU)飞机向新机平台下载OCU是一个十分明确的要求,目前,全球仅有一架飞机--T-50可以作得到,如果有人称这是浪费时间和金钱,那他还生活在20世纪70年代。T-50飞机的大推力性能对驾驶刚刚服役新一代飞机的飞行员是重要的。该飞机在某种程度上允许象战斗机那样地工作,具有如高机动性的特点。该飞机是唯一一种可培训具有与F-16、F-35和"台风"相同特点飞机飞行员的教练机。"

  "大推力、加力燃烧室

发动机管理和油门管理是培训飞行员,特别是战斗机飞行员的一些必需的特性。M-346可能是培训多发飞行员等的理想飞机,但不是培训现役和未来战斗机飞行员的理想平台。"

  欧洲和亚洲竞标商之间正激烈竞争的合同大约包括15至24架飞机,预计于2008年初签署。两周前,BAE系统公司的"鹰"128退出了竞争。无论意大利还是韩国的飞机至今均未赢得海外的用户。

  随着"鹰"128的退出,这两种新机的制造商看到了赢得一大笔合同的机会,并试图继承BAE公司,成为全球飞行培训机构的选择。另一方面,BAE公司负责人称,该公司在这一地区仍有数笔的大买卖和备选改进方案,使其"鹰"机继续成功地发展,其用户包括沙特阿拉伯、阿曼、科威特、巴林和卡塔尔。

  预计,该合同生产的首架飞机于2010年交付。(诸葛卉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