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改进型苏-25歼击机将进入俄空军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改进型苏-25歼击机将进入俄空军服役(图)
资料图:俄罗斯苏-25蛙足攻击机空中飞行

  中新网11月16日电 莫斯科当地时间11月15日,俄罗斯空军总司令新闻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向俄新社记者表示,近期装备有数字化瞄准和定位装置的现代化苏-25歼击机将进入俄罗斯空军战斗部队。

  德罗贝舍夫斯基表示:"新式飞机是闻名世界的苏-25歼击机现代化改造后的飞机。"

  德罗贝舍夫斯基说,多次的现代化改造提高了苏-25歼击机的作战效果并且还保证了它能够全天候使用。

  据俄新网消息,苏-25歼击机是被当作支持陆战和消灭前线附近空中和地面目标的飞机来用的。苏-25 歼击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7.6吨,最大速度为每小时970公里,实际飞行距离为1800多公里。苏-25歼击机装备有操纵空空导弹和空面导弹的30mm大炮(250枚炮弹),作战载荷为4.34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