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8年内出口300架苏-30MK多用途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在8年内出口300架苏-30MK多用途战机(图)
阿尔及利亚空军新购进的俄制Su-30MKA多用途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1月13日报道  据伊尔库茨克航空厂经理处宣布,伊尔库茨克航空厂将在2015年前生产苏-30MK多用途歼击机,尔后将以生产MC-21中程干线客机来取代苏-30MK的生产。

  伊尔库茨克航空厂将为印度、马来西亚和阿尔及利亚空军提供约300架苏-30MK歼击机,其型号为苏-30MKИ、MKM和MKA。按照现有的合同,这种飞机的生产将持续到2015年。

  由"苏霍伊"试验设计局研制的苏-30MK歼击机的用途是夺取战区制空权,及消灭敌方战术和战役防御纵深内的地面和海上战斗目标。苏-30MK歼击机所配备的发动机能够改变推力矢量方向,这能够保障飞机不受限制地机动,并使飞机具备独特的起飞和降落性能。

  由雅克夫列夫试验设计局和伊柳申试验设计局研制的MC-21飞机(其含意为21世纪干线飞机)将生产150座、180座和210座三种型号。新型班机将取代老式的图-154。MC-21飞机不经空中加油的飞行距离将达7000千米。(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