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迪拜航展推出多款新机 否认售伊朗歼-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6 环球网
中航迪拜航展推出多款新机否认售伊朗歼-10
资料图:中国否认向伊朗出售国产歼10战机

中航迪拜航展推出多款新机否认售伊朗歼-10
资料图:巴基斯坦装备的JF-17雷电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在阿联酋迪拜航展上,中国代表团再次否认了关于中国将售伊朗歼-10战机的传言。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3日报道,最近,有媒体炒作中国将售伊朗歼-10“猛龙”战机一事,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的代表在阿联酋迪拜航展上对此予以否认,他说此事“纯属虚构”。

  上月有俄罗斯媒体称,伊朗将于2008-2010年间从中国购进24架歼-10战机。

  关于中东地区飞机市场整体开拓思路的细节,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并没有透露。迪拜航展中国展台上展出了一些飞机模型及其宣传册,包括K-8教练机、L-15高教机、Y-12E螺旋桨运输机、FTC-2000教练机、中巴合制的JF-17雷电多功能战机,另有两款直升机,分别是Z-9H410A民用直升机和Z-11轻型直升机。

  根据宣传册介绍,Y-12E运输机a和K-8教练机分别配备普拉特•惠特尼公司的PT-6A-135A

发动机和霍尼韦尔公司的TFE-731-2A涡扇发动机,Y-12E运输机分为民用型和军用型。

  据报道,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将为JF-17雷电战机装配法制RC400雷达和米卡空空导弹,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对此没有发表评论。(张加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