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用大地导弹进行大气层内反导拦截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27 环球网
印度将用大地导弹进行大气层内反导拦截试验
资料图:印度大地战术弹道导弹起竖状态

  据中评社香港11月14日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宣布,11月成功进行大气层外拦截试验之后,印度将进行一次大气层内“大地”防空反弹道导弹系统的拦截试验。

  本次试验将使用以色列的“绿松”导弹预警雷达,可拦截大气层内25千米远的目标。“大地”导弹拦截器在印度国产大地短程弹道导弹的基础上改装 ,印度希望在以色列的帮助下,能在2015年部署自己的导弹防御系统。

  在印度防御部队列装该导弹系统前,还要进行至少两次导弹拦截试验。(邱贞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