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开始全面升级逆火远程轰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17 人民网
俄罗斯空军开始全面升级逆火远程轰炸机(组图)
俄远程轰炸机部队图-22M3战略轰炸机待命出击

俄罗斯空军开始全面升级逆火远程轰炸机(组图)
俄远程轰炸机部队图-22M3战略轰炸机起飞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2日电俄罗斯远程航空兵第一副司令阿纳托利·日哈列夫少将日前宣布,俄空军目前正在对图-22MZ型“逆火”远程轰炸机进行全面现代化改装。

  日哈列夫表示:“图-22MZ型远程轰炸机可用于发射导弹和投掷常规炸弹。为了使具备投掷现代化精确制导炸弹的能力,就必须安装新型瞄准系统。因此,必须对轰炸机的瞄准系统和导弹发射系统进行全面改进。”

  他强调说,在这些经过改进的图-22MZ型轰炸机装备俄空军部队后,它们将能够继续服役到2015年-2017年。(范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