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颗绕月卫星嫦娥一号飞天回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5 解放军报
中国首颗绕月卫星嫦娥一号飞天回放(组图)
    10月24日18时05分,搭载“嫦娥一号”探月卫星 的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起飞。

中国首颗绕月卫星嫦娥一号飞天回放(组图)
    11月5日11时37分,“嫦娥一号”顺利完成第一次“太空刹车”动作,进入环月轨道,成为我国第一颗月球卫星。(摄于北京航天飞控中心屏幕)

  北京时间11月7日8时34分,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对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实施了第三次近月制动,卫星顺利进入工作轨道。至此,嫦娥一号卫星发射实施阶段的工作圆满完成。国家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现场观看了制动实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