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现役70架苏30MKI中只有不到50架状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现役70架苏30MKI中只有不到50架状态完好
印度空军现役的苏-30MKI多用途战机

印度现役70架苏30MKI中只有不到50架状态完好
印度空军现役的苏-30MKI多用途战机编号SB042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5日报道  印度空军正在对其装备的约70架苏-30战斗机进行标准化改进,目前这批飞机中处于完好可用状态的已减少到不足50架。

  印度空军最初装备的18架苏-30K在使用不到10年后就开始退役了。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的Nasik工厂正按许可证生产苏-30MKI,年产量为13架左右。与此同时,印度还正在对9架俄罗斯原装的早期型苏-30MKI进行标准化改进,这导致了该机前线机队规模的缩小。主要的改进工作包括对该机的航电设备和推力矢量装置进行改进,并将该机原装的任务计算机用本国产品取代。

  印度空军原来装备的米格-25R侦察机于去年退役后,其担负的空中侦察任务已经由驻扎在Bareilly空军基地的24架苏-30MKI兼任。为此,印度计划从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IAI)埃尔塔系统(Elta Systems)子公司获得相关的传感器及地面站设备。

  按照计划,印度空军最终将装备大约212架苏-30系列战斗机。(陈黎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