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M777轻型榴弹炮成阿富汗战场理想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33 环球网
加拿大M777轻型榴弹炮成阿富汗战场理想武器
资料图:美军已将155毫米口径M777轻型榴弹炮投入战场

加拿大M777轻型榴弹炮成阿富汗战场理想武器
资料图:M777轻型榴弹炮夜间射击

  目前加拿大军中共有12门M-777榴弹炮,全部装备部署在阿富汗战场前沿的第一骑兵旅,使加拿大陆军成为第一个将M-777用于实战的军队。

  M-777由英国BAE系统公司研制,是世界上第一种大规模采用钛和铝合金材料的火炮系统,这使其重量减少至不足4.54吨(1万磅)。高机动的M-777具有快速部署和精确的火力支援能力。它既可由中型直升机吊运也可由运输机空运,因此是适合在阿富汗作战的理想武器。据加拿大军队反馈的信息显示,M-777榴弹炮的战绩相当出色,美军也开始大批量接收M-777榴弹炮以替换M198榴弹炮。(环球时报·环球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