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北非推销最新型苏系列歼击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向北非推销最新型苏系列歼击机(组图)
委内瑞拉空军装备的最新型苏-30MK2战机

俄罗斯向北非推销最新型苏系列歼击机(组图)
苏霍伊公司将向北非用户展示苏-32多功能歼击轰炸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0月31日报道 作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成员,俄"苏霍伊"公司将首次参加在利比亚首都举行的LAVES-2007航展。

  将于10月最后几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举行的这一航展是北非民用和军用航空领域最具威望的航展。

  在俄罗斯的统一展台上,将展出世界著名的苏-30歼击机最新改进型苏-30MK2多用途歼击机。此外,"苏霍伊"公司还将向参展观众和潜在购买商提供了解公司其他具有前景研究成果的机会,这其中包括苏-35多用途超机动歼击机和苏-32多功能歼击轰炸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