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称中国军舰将于本月28日首次访问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2 东方网
日本媒体称中国军舰将于本月28日首次访问日本
中国海军052B级战舰双舰海上编队航行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中央社东京11月3日电 日本广播公司今天报道,中国海军的一艘驱逐舰将于28日驶抵东京访问五天,进行中国军舰首度的日本访问。

  这项访问是根据今年4月访问日本的中国总理温家宝和时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脑会谈达成的协议安排的。

  报道引述日本有关人士的发言指出,这艘驱逐舰将于28日驶抵东京湾,预定停留至12月2日,两国针对是否对外界公开这艘来访军舰正在进行协商。

  2000年,当时的日本首相森喜朗曾与中国总理朱镕基在首脑会谈上就两国军舰互访达成协议,但由于后来两国关系的恶化而一直未能实现。

  来源:参考消息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中国军舰首次访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