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空军因燃油价格上涨开始减少飞行训练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朝鲜空军因燃油价格上涨开始减少飞行训练架次
朝鲜空军的伊尔76机群

朝鲜空军因燃油价格上涨开始减少飞行训练架次
朝鲜空军米格-29战斗机编队升空

朝鲜空军米格-21机群夜间出动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0月29日报道  韩国高级军官披露,近期持续上涨的燃油价格导致朝鲜运输机停飞。

  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在10月29日的报道中称,自上周迪拜交易市场的石油价格达到每桶82.60美元以后,由于燃油短缺平壤已经停飞了大约300架前苏联制造的安-2型运输机,将原来用于该机的燃油转用于其他飞机的训练。上述消息是一位能接触到朝鲜情报信息的匿名军方人士向该通讯社披露的。这位军官同时还表示,在最近停飞大部分运输机之前,朝鲜就已经开始逐步减少其空军的飞行训练架次。

  但是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位军官则对此报道表示怀疑。他认为北朝鲜减少飞行训练架次以应对燃油价格上涨是完全可能的,但将所有飞机全部停飞则不太可能,不过他拒绝对此做进一步详细说明。

  朝鲜是目前仍然还在使用安-2型运输机的少数国家之一。安-2飞机于1947年试飞,装有一台

发动机,可运载13名士兵,韩国方面比较担心的是这种飞机在低飞时很难被雷达发现。(陈黎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