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中将称首架第五代战斗机应在2012年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中将称首架第五代战斗机应在2012年起飞
苏霍伊公司五代战机效果图

俄空军中将称首架第五代战斗机应在2012年起飞
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0月30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副总指挥伊格里-萨托夫耶夫中将宣布:第一架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应当在2012年起飞。

  他说:“2012年飞机应当起飞,2015年装备部队。在研制过程中进行国际合作将加快研制进程。”

  萨托夫耶夫补充说:“10月份在莫斯科同印度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将对计划的进展起积极作用。”

  俄罗斯和印度在10月中旬就合作研制第五代机和“苏”系列飞机部件的生产问题进行了谈判,并在10月18日签订了相关协议。

  这份协议里规定双方将以同等的资金和技术投入联合研制第五代飞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张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