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队不再以与中巴发生冲突为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军队不再以与中巴发生冲突为重点(组图)
印度陆军突击力量主力T-90S主战坦克军演中对目标开火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0月24日报道 10月24日在专门会议上讨论安全威胁时,印度空军、海军和陆军司令强调必须现代化和升级武器装备,以与国家崛起为地区力量的地位相一致。

  印度军方消息称,印度离开了较早时聚焦于低强度战争和准备未来与邻国巴基斯坦和中国可能的冲突的道路。

  三军后勤部长一同参加了总理Manmohan Singh、国防部长A.K. Antony和国家安全顾问M.K. Narayanan主持的年度司令官会议。

  Antony告诉司令官们:"我们的发展要同整个地区和经济的强劲增长一样,我们的角色和责任也要随之增长。今天,印度稳稳地处在国际地缘政治的中心舞台上。我们的防务和战略伙伴就是对此的明证。因为来自自然和地域上的境外威胁的变化,国家间的相互依存增大。今天的世界,需要小心地监控国际环境和对浮现的情况制定灵活的响应对策。"

  国防部门的消息来源说,会议期间领导们也讨论了未来太空应用。此外,他们还谈及了在今后2~3年建立网络中心战系统的具体计划。(胡军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