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铁拳-2007演习进入作战部署阶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21 新华网
济南军区铁拳-2007演习进入作战部署阶段(图)
10月29日,参演部队顺利到达集结地域 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济南军区铁拳-2007演习进入作战部署阶段(图)
10月29日,参演官兵到达集结地域后,快速对装备进行隐蔽伪装 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新华社郑州10月29日电 (记者 张玉清、黄书波 查春明摄)经过近两天的昼夜连续机动,参加“铁拳-2007”演习的济南军区某红军师29日顺利抵达位于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的集结地域,演习转入作战部署阶段。

  27日开始的“铁拳-2007”演习,主要分为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机动、作战部署、战斗实施和演习讲评五个阶段,目的是全面检验济南军区某红军师开展复杂电磁环境下训练的成效,探索总结部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实兵演习的方法路子。

  经过1天的战备等级转换和机动准备后,参演的济南军区某红军师万人千车,28日分三路纵队远程机动。途中,演习导演部随机导调了卫星过境、防无人机侦察、改变行军路线、通过染毒地带、夜间转移宿营地、电子对抗等10余种情况。

  “演习的最大特点就是突出复杂电磁环境。”演习副总导演、济南军区军训和兵种部部长谭民说,从演习一开始,某红军师就全程受到了电子干扰、侦察和欺骗。

  据演习执行副导演、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参谋长刘春国介绍,参演官兵抵达集结地域后马上就转入作战部署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演官兵不顾长途机动的疲劳,正在开设指挥所、疏散隐蔽部队和构筑工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