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K公司推出手枪用新型激光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0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德国HK公司推出手枪用新型激光器(组图)
德国HK公司生产的USP型手枪

德国HK公司推出手枪用新型激光器(组图)
德国HK公司生产的USP型手枪

  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07年10月25日报道 德国赫克勒•科赫(H&K)公司研制的USP、USP紧凑型以及K8手枪均配装有可安装激光器和枪灯的导轨系统。只是获得高度评价的该系列手枪配装的是封闭式导轨系统,因此不可能同时安装多种附件。

  考虑到该手枪的特殊设计模式,目前已研制出一种具有独特结构的cFL 02激光器,该激光器的托架设计成狭窄模式,可与手枪达成完美契合。同时,与之相匹配的夹具系统能够将激光器和枪灯系统牢固地安装在USP、USP紧凑型以及K8手枪上。cFL 02激光器是一种设计非常独特的装置,重量轻、体积小、坚固耐用,它是在手枪、步枪用激光器的长期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所积累经验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cFL激光器的独特设计、较小尺寸以及重量轻等特点使其成为这类手枪或小型突击队武器系统可配装的理想装置,小型突击队武器配装其他瞄准装置后再没有任何空间来安装战术灯和激光器。激光器与战术高性能灯协同操作,可产生超过100流明的光通量和红色可见激光束。与普通的氙气灯相比,LED战术灯的抗震能力更强、预期寿命更长,同时使用更少的电力。激光器的防护盖可防止从侧角识别激光源。电力输出可根据用户的战术需求在出厂时设定为期望值。

  先进的电子装置可确保电池在使用寿命周期内持续输出稳定电能。激光束能够在高低和方位射界内自行调整。另外,cFL激光器还配装有选择开关,以便能够选用下列操作模式:①仅有红色激光束;②仅有战术灯;③同时具有激光束和战术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