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从2011年起采购隐身战机 F-35可能中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将从2011年起采购隐身战机F-35可能中标
韩国空军下一代隐身战斗机有可能选中美制F-35A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0月24日报道 韩国空军表示,韩国将从2011年开始采购装备有雷达规避隐身技术的第五代战斗机,并计划在2014~2019年间部署该型战斗机。

  10月24日,韩国空军向国民大会国防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报告,其中包括韩国F-X战斗机采购项目第三阶段的时间表。根据F-X计划,韩国将在2020年前采购120架战斗机以替换老旧的F-4和F-5战斗机。2002年,韩国向波音公司采购40架F-15K,这是F-X战斗机采购项目第一阶段,该阶段将于2008年完成。目前韩国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DAPA)正在与波音公司进行第二阶段20架飞机采购合同相关的价格谈判。

  有专家表示,由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造价太高且美国法律不允许其出口,所以F-35可能赢得第三阶段的竞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