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确山演习检验部队山地进攻等综合战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27 解放军报
解放军确山演习检验部队山地进攻等综合战力
机械化部队在待机地域集结,补充油料、装填弹药,做好战斗准备。

解放军确山演习检验部队山地进攻等综合战力
济南军区导调组在部队摩托化开进中对参演部队实施电子监控、干扰。

步兵战斗分队充分发挥传统军号的作用对抗电子干扰,保持通讯联络。

  唐金江 杨广辉 本报记者 乔天富摄影报道

  9月22日,代号“确山-2007”实兵检验性演习在济南军区某摩托化步兵师拉开序幕。在为期7天的演习中,该摩托化步兵师齐装满员、远程机动至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与“蓝军”部队展开一场进攻作战的对抗。这次演习主要分成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机动、作战部署和战斗实施四个阶段,在位于河南的确山合同战术演习场展开。指挥员一声令下,参演部队分梯队多路向预定演习地域开进。演习采取昼夜连续的方法实施。军区导调组模拟实战环境,设置复杂电磁战场环境,随机导调,严格磨练部队,全面检验该师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山地进攻的指挥控制、a远程机动、火力打击、整体防护和综合保障能力。这次演习重点解决部队在“确山-2006”演习中暴露的问题,着眼信息化作战特点,全面评估检验部队整体训练质量和战斗力水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