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亲自出马向摩洛哥推销阵风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44 环球时报
法国总统亲自出马向摩洛哥推销阵风战机(组图)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斗机背部特写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在22日表示,他将在23日访问摩洛哥时,向该国推介法制阵风战机的优点,尽管摩洛哥政府已决定购买美制F-16战机。

  据法国路透社22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萨科齐表示:“法国阵风战机是最新一代战机,其性能优异;有相当数量的潜忠实在客户对阵风感兴趣。就我个人来讲,我们很想提供给摩方最优秀最专业的武器,我们期待着通过建立防务和武备合作关系,来巩固我们的政治关系。我的这次访问,将让两国关系朝着上述方向发展。”

  阵风是法国研制的新一代多功能战机,可以作为轰炸机,也可用作战斗机,它是法国武器工业的一面旗帜,只是当前的出口情况不能令人乐观。

  就飞机出售问题,研制阵风战机的达索公司与摩洛哥之间的谈判已进行了几个月。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等待摩洛哥政府做出最后决定,但有几家报纸报道说,摩政府已选定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张加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