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巴基斯坦交付30架直升机 包括4架眼镜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37 中国日报网站
美向巴基斯坦交付30架直升机包括4架眼镜蛇
资料图:最新型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

美向巴基斯坦交付30架直升机包括4架眼镜蛇
资料图:美军AH-1武装直升机机身特写

资料图:贝尔412直升机

  巴基斯坦军方10月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交付给巴基斯坦30架军用直升机,以支持它打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界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

  据美国媒体报道,声明说,在伊斯兰堡南部的一个军事基地,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安妮·帕特森将26架贝尔412通用直升机和4架翻新的“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交付给巴方官员。

  帕特森表示,美国此举是在履行其承诺,满足巴基斯坦的安全所需,并再次重申,美国致力于与巴基斯坦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美巴之间存在一项总额为5000万美元的军售项目,根据该军售项目,美国应向巴基斯坦军队提供20架翻新的直升机,今年2月,美国已经向巴方交付了8架“眼镜蛇”直升机。

  从2001年以来,美国已经向巴基斯坦提供约60亿美元的援助,用于打击恐怖主义。 (晓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