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军订购12架瑞典JAS-39鹰狮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32 新华网
泰国空军订购12架瑞典JAS-39鹰狮战机(组图)
资料图:瑞典空军列装的JAS-39鹰狮轻型战斗机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17日电(记者 马世骏) 瑞典政府17日证实,泰国政府当天宣布批准泰国皇家空军购买12架瑞典JAS-39型 “鹰狮”战斗机,订单总金额为11亿美元。

  据此间媒体报道,泰国将分两批购买12架“鹰狮”战斗机,第一批6架于2008至2012年交货,第二批6架何时交货要等泰国今年12月大选以后由新政府决定。

  报道说,瑞典的JAS-39型“鹰狮”战斗机是在与美国的F-16战斗机和俄罗斯的苏-30战斗机的激烈竞争中被泰国选中的。

  被称为北欧守护神的JAS-39型“鹰狮”战斗机是瑞典萨伯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研制的一款全天候、高空多用途战斗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