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武器装备出口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3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武器装备出口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组图)
印度国产陆军型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10月15日刊报道 印度国防生产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07财年,印度国有军工企业的出口额共计约1.048亿美元,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印度国防生产部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印度官方鼓励军品出口。

  2004-2006年,印度的出口对象国主要包括尼泊尔、斯里兰卡、不丹、毛里求斯、缅甸等国家,其它有出口意向的对象国包括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博茨瓦纳、智利、赛浦路斯、印度尼西亚、以色列、肯尼亚、马来西亚、苏里南、泰国、土耳其和越南等。

  出口的武器装备主要包括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向毛里求斯、缅甸和尼泊尔出口)、Sukanya离岸巡逻艇(毛里求斯)、105毫米轻型火炮(缅甸)、SA-315B Lama轻型直升机(尼泊尔)、MPV装甲人员输送车(缅甸和尼泊尔)。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