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空军新型战机采购项目预计2012-2014年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空军新型战机采购项目预计2012-2014年签署
俄米格公司推出最新型米格-35战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0月10日报道  印度空军将于2008年6月开始对参加总值达102亿美元的126架多用途战斗机项目投标竞争的6家公司的歼击机进行试验。

  参与印度空军战机采购项目投标的有:俄罗斯米格-35,欧洲战斗机EF-2000"台风",美国E/A-18E/F和F-16,瑞典的JAS-39和法国的拉法利。预计这些飞机的6家研制公司将于近期对印度国防部8月发出的招标书做出正式回应。据与印度国防部领导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每个参加投标的公司都将派遣一架配置有限武器系统的飞机参加试验。在对飞机进行4个月的技术评估后将开始试验。试验将持续3个月,所有歼击机均将经受各种气象条件的评定,包括印度南部的热带环境,拉贾斯坦邦荒漠的炎热条件,克什米尔的山区。在2008年9月试验结束后,印度空军的专家组将前往飞机生产国,考察能安装在投标飞机上的全部武器系统。此后,2008年底~2009年初印度空军将宣布缩小的竞争者名单,提出商业建议,并将与提出最低价格的公司就销售开始谈判。

  印度国防部预计,采购该飞机的合同可能于2012~2014年签署。(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