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称有批评认为F-35A战机不能对抗苏-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媒体称有批评认为F-35A战机不能对抗苏-30
中国空军苏-30MKK战斗轰炸机

美国媒体称有批评认为F-35A战机不能对抗苏-30
美制F-35A“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0月7日报道  《国防工业日报》报道了关于澳大利亚参与F-35项目的争论,有批评认为,F-35A将不能同该地区内不断增长的苏-30系列飞机相对垒,缺乏所要求的航程或响应时间,以及要么在早期生产阶段(2013-2016)以每架飞机一亿美元的高价购进,要么在2018年之前别想拿到飞机。在2010年加速退役22架远程F-111战机加剧了这一争论。

  2006年12月,澳大利亚的报道称,国防部长Brendan Nelson正讨论在2009~2010年前后以30亿澳元(23.6亿美元)采购24架F/A-18FBlock II"超级大黄蜂",但目前正式采购需求及合同还在进行之中。最后的项目是涉及6亿美元的武器及装备需求。(杨筱华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