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雄风-3新型超音速反舰导弹首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03 中国新闻网
台军雄风-3新型超音速反舰导弹首度亮相(组图)
    台湾“双十大会”十日在台湾“总统府”前举行,首次展露台湾自制的“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飞弹,备受瞩目。(中评网图片)

台军雄风-3新型超音速反舰导弹首度亮相(组图)
台军地面部队云豹装甲车进场。

台军预警机

陈水扁、王金平(观礼台前排两人)观看地面部队展示。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台当局今天上午在陈水扁官邸前广场举办“双十节”典礼,并安排了长达三十八分钟的军事表演。其中,从未曝光的天弓三导弹及雄风三型导弹首度亮相。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方动员两千三百名人员、七十一架战机、两百一十三辆各类型甲车与导弹等参加表演。先是空中分列式机队飞过会场上空,紧接着三军依仗队进场通过校阅台。

  重机部队导引着台湾自制研发的云豹装甲车出场,后面跟着两栖登陆车,以及各式装甲车,和陆海空的导弹部队。天弓三型导弹与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导弹本体采咖啡色、黑色涂装,都是首次曝光的新型武器。

  一起登场的还有无人飞行载具UAV侦察机,负责敌后空中照相摄影,战情搜集边界巡防,交通路况管制,灾害信息收集。

  除了各式重型武器,还有赤裸上身的两栖特战部队以及陆军特战部队通过观礼台。由于天候不佳,备受瞩目的神龙小组伞降凯达格兰大道表演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