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扩编7千人 征兵努力已达到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9:41 新华网
美国海军陆战队扩编7千人征兵努力已达到极限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小分队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海军陆战队4日说,在截至今年9月30日的美国2007财政年度中,海军陆战队总兵力从原来的17.9万人增加到18.6万人。

  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陆战队将兵力扩充了7000人,超额完成增加5000人的原定目标。在完成扩军任务的同时,海军陆战队没有降低入伍标准,95%以上的新兵拥有高中以上学历。

  声明同时承认,面对日益困难的征兵形势,该军种的征兵努力已经到达极限,要完成今年1月美国防部长盖茨提出的5年内将海军陆战队人数增加2.7万人的计划将越来越困难。声明预计2008财政年度海军陆战队可再扩充5000人。

  面对兵力极度紧张的局面,美国防部今年1月提出了扩军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海军陆战队增加2.7万人,将陆军增加6.5万人。但由于美国许多年轻人不愿去

伊拉克战场,美国军方在不降低标准的情况下继续扩军难度越来越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