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批19架台风战机全部接收完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9:2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西班牙首批19架台风战机全部接收完毕(组图)
西班牙空军列装的台风战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9月26日报道 西班牙9月18日正式接收了其欧洲战斗机“台风”采购计划所订购的首批19架飞机的最后一架。隶属空军第11大队、驻扎在塞维利亚附近Moron de la Frontera基地的一个中队将在2008年1月具备完全作战能力。

  西班牙在项目中持有13%的份额,并已经安排了总额108亿欧元(合150亿美元)采购87架战机的计划,时间将跨越30年。

  在位于马德里附近赫塔费(Getafe)的EADS-CASA公司所属机场举行的最新双座ST008型移交仪式上,西班牙国防部长Jos Antonio Alonso在讲话中表示,该项目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投资,仅为西班牙就提供了22000个直接或间接的工作岗位。

  西班牙第一批应该为20架,但其中一架被订购了15架的奥地利接收,还有一架被留做测试用。最终将有三个“台风”中队以Moron为基地:111和112中队执行战备任务,而113中队则负责训练。从2010年开始,驻扎在阿尔巴赛特(Albacete)附近Los Llanos基地的另一个中队也将替换其目前装备的“幻影”F1飞机。

  与其合作伙伴德国、英国和

意大利同步,西班牙现在也签订了第二批“台风”战机的合同,数量为35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