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俄改型伊尔-38SD巡逻机有缺陷停止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7:2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称俄改型伊尔-38SD巡逻机有缺陷停止付费
俄罗斯展出为印度改进的伊尔-38SD海上巡逻机

  英国《国际飞行》2007年9月19日报道 2001年,印度决定斥资1.5亿美元改进5架“伊尔-38SD“海上巡逻飞机。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是:前2架改进飞机已交付印方,第三、四架的改进工作已经完成,第五架的改进工作将在9月完成。

  目前,印度已经暂停向俄方支付项目资金,理由是俄方提供的“海龙”(Sea Dragon)瞄准与跟踪系统存在性能缺陷。项目承包商俄罗斯伊柳申航空联合体总经理Viktor Livanov表示,印方提出的性能要求是不切实际的,“海龙“瞄准系统没有任何问题。于是,双方陷入谈判僵局。

  有媒体分析,由于印度军方表示还将采购8架远程海上巡逻机,因此俄罗斯可能会在此问题上做出妥协。俄罗斯计划推出“伊尔-38“海上巡逻飞机参与此项竞标,但却面临美国P-3C反潜机和P-8A多任务海上飞机的激烈竞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