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可选国产发动机 俄制动力将亮相北京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49 人民网
歼10可选国产发动机俄制动力将亮相北京航展
资料图:中国空军地勤人员做歼10双座型战机起飞前准备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杨铁虎) 第12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9月19-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国产歼-10型战斗机的俄制发动机将亮相北京航展。

  人民网记者17日晚在航展现场意外发现,国产歼-10型战斗机的发动机赫然出现在俄罗斯莫斯科萨留特机械制造公司的展板上。该公司是俄罗斯一家大型机械制造公司,其专业制造和保养的航空发动机包括用于苏霍伊系列飞机的AL-31F/FN/FM1型发动机以及用于雅克-130型教练攻击机的AL-222-25型发动机。

  展板上显示,歼-10装备该型号

发动机的时间为2002年。

  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战斗机歼-10自批量装备部队以来,已经形成战斗力。但是这些战机采用的是俄罗斯的发动机。这种局面将很快得到改变,人民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歼-10发动机目前已经可以选择国产型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