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防成就展上的国产新型核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17 人民网
图文:国防成就展上的国产新型核潜艇
    资料图: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上展出的国产新型核潜艇。外界盛传这就是093型攻击型核潜艇。

  093型核潜艇是中国海军第二代核动力攻击潜艇,将取代5艘陈旧过时、噪音巨大的第一代攻击型核潜艇——091型(汉级),后者是1970年至1990年间下水服役的。093型核潜艇的建造开始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其过程一直是在高度戒备之下绝密进行。据报道,第一艘093型核潜艇于2002年12月下水,2006年年底加入海军服役。第2艘是于2003年年底下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