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米-28H攻击直升机将于9月末开始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新型米-28H攻击直升机将于9月末开始量产
俄制最新型米-28H攻击直升机机首特写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9月9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于9月8日宣布,关于开始批量生产全天候攻击直升机米-28H“夜间猎人”的文件拟定在2007年9月末签署。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表示,关于米-28H批量生产的决议将在9月30日之前签署。而在这段时间,工业部门将解决在第一阶段国家试验过程中所发现的不足。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同时宣布,首批4架米-28H直升机将在2008年进行试飞,并将在托尔若克陆军航空兵飞行人员作战使用和再培训中心调研并给出该型直升机在部队中使用的建议。

  米-28H是米-28火力支援直升机的改进型,配备了毫米波雷达。该直升机旋翼直径17.20米,直升机长(无旋翼)16.85米,直升机高4.81米,机组成员2人。

  

发动机:TBЗ-117BM燃气涡轮发动机(2×1618千瓦,2×2200马力),由圣彼得堡克里莫夫科学生产联合体研制

  重量和载荷:最大起飞重量11200千克,正常起飞重量10400千克,直升机空重7000千克,最大战斗载荷3640千克(配备瞄准系统和武器系统),内部油箱储油量约1900升

  飞行数据:最大时速300千米/小时,最大巡航速度270千米/小时,静态升限3500米,动态升限5800米,最大燃料储备的飞行距离460千米,最大燃料储备的续航时间2小时,最大应用过载+3.0/-0.5

  由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研制的米-28于1980年开始设计,首架样机于1982年11月10日升空。米-28与卡-50单座直升机一起参加了俄罗斯军队武装直升机的竞标,竞标结果是两种型号的直升机均获准批量生产。(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星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