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成本过高停止订购AH-64D攻击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日本因成本过高停止订购AH-64D攻击直升机(图)
陆上自卫队装备的AH-64D攻击直升机。图中该机还未安装毫米波雷达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10日报道 日本计划在2008财年购买一架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后将终止为日本陆军订购的该型号产品。日本原计划为替代陆军目前使用的AH-1S直升机而订购60架AH-64D,但目前只订购了13架。

  终止订购AH-64D的决定源于该机成本过高,根据日本的年度采办规模,需要20多年才能完成计划的订购量。富士重工今年新建了一个AH-64D许可证生产设施,公司将从日本国防部获得相应补偿。由于现有的“阿帕奇”直升机只能装备一个中队,日本陆军将延长AH-1S的使用直到新的替代机型到位。富士重工于2006年3月交付了首架AH-64D,去年8月AH-64D参加了陆军的演练。(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黄培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