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一代隐身无人战机航程可达4000公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新一代隐身无人战机航程可达4000公里(组图)
由米格公司研制的“SKAT”隐身无人战斗机

  俄罗斯《无人机》网站2007年9月4日报道 米高扬试验设计局的“SKAT”隐身无人战斗机将安装由圣彼得堡“克里莫夫”设计局研制的喷气式发动机。

  “SKAT”隐身无人战斗机的动力装置是在米格-29系列歼击机所使用的PД-33发动机基础上研制的。发动机的推力为5吨左右,能够保障无人机的时速达到800千米,及携带2吨的有效载荷。

  “SKAT”隐身无人战斗机的实用升限可达12000米,飞行距离4000千米。其有效载荷将装备在2个舱内。

  新一代“SKAT”隐身无人战斗机在不久前结束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首次展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星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