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要求购买16架美制休伊II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伊拉克要求购买16架美制休伊II直升机(组图)
    3月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一名伊拉克士兵为一架准备起飞的休伊2型直升机警戒。

伊拉克要求购买16架美制休伊II直升机(组图)
    3月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一名伊拉克士兵(左)和一名美国士兵同乘一架休伊2型直升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7月27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伊拉克正式提出购买16架 “休伊”-II直升机。与UH-1H相比,除了重新布线、新航电设备以及机身改进外,升级后的“休伊”-II还增加了霍尼韦尔的T53-L-703发动机,使得炎热环境下盘旋性能提高275%。最大的总重量提高到4767千克,升级后的飞机运行成本将下降30%。该项目预计成本为1.5亿美元,承包商为美国的ARINC公司。项目需求还包括零部件、支持设备、相关技术数据、通信设备、维护、人员培训和训练设备、质量保证团队保障服务、美国政府和承包商工程和后勤保障服务、飞机运输准备以及其他相关的后勤服务。

  DSCA还证实最初的UH-1H直升机将来自美国的库存。

伊拉克已经将早先一批的16架约旦UH-1H升级为“休伊”II配置。本项目将使伊拉克的“休伊”II直升机数量达到32架,另外还有已订购的大约40架米-17直升机,以及来自阿联酋的4架贝尔206B和轻型通用直升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