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俄方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7:17 新华网
组图:俄方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政委邬华扬中将(前右)与俄罗斯列宁格勒海军基地司令员利平斯基海军少将(中)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总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苏支前少将(前左)。

组图:俄方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
8月27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俄方欢迎抵达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8月27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俄罗斯列宁格勒海军基地司令员利平斯基海军少将迎接刚刚抵达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8月27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广州”号导弹驱逐舰上1名军官和2名士兵担任值更。

  由“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出访欧洲4国舰艇编队,经过34天、1万多海里的连续航行,27日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并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中国年”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