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正式成立首支A-10C攻击机部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4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正式成立首支A-10C攻击机部队(组图)
美国空军升级型A-10C攻击机

美空军正式成立首支A-10C攻击机部队(组图)
A-10A攻击机机首装备一门6管30毫米机炮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8月20日报道 美国空军将会在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Langley AFB)举行仪式,宣布马里兰州空中国民警卫队(Air National Guard)的第175联队作为第一支A-10C攻击机部队正式处于战备状态。届时,美国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司令Ronald Keys将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系统综合部总裁 Frank Meyer、第175联队联队长Guy Walsh将军等人将会在仪式上发言。

  A-10C是在A-10A飞机基础上改进升级而来,主要改进包括:配备全新的数字化座舱显示器、计算机和作战控制系统,更新相关数据配线以使用卫星制导武器,携带现代化的目标指示吊舱。空军表示,经过上述改进后,A-10飞机由一种只能在良好天气条件下实施目视攻击的飞机转变为一种可在全天候条件下携带精确制导武器承担多种任务的作战平台。A-10飞机的改进升级是由以洛•马公司为首的一个工业团队承担的,美国空军正在将其整个A-10机队(共拥有超过350架A-10飞机)改进为A-10C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