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空军接收首架第五批次台风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意大利空军接收首架第五批次台风战机(组图)
资料图:意大利台风战机双机编队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8月15日刊报道 欧洲战斗机合作伙伴阿莱尼亚航空公司8月1日宣布,意大利空军已经接收了首架第五批次欧洲战斗机“台风”,这是该项目第一批合同下的最后一笔订单。第五批次的最后一架飞机将于今年交付,这些飞机首次装备了无源红外机载跟踪系统,综合了前视红外及红外搜索及跟踪系统。

  在第二批合同下,还将交付第五批次飞机,并且以前在第一批合同下交付的飞机也将与第二批合同交付飞机做相同标准的改进,目前有两架飞机正在改进中,第一架改进后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返回部队服役。

  改进内容还将包括仪表测量着陆系统和能够模拟武器加载过程的综合训练系统。其它改进包括扩大飞行包线,在亚声速飞行时达9g、超声速飞行时达7g以及短矩空空导弹的综合。(任晓华 责编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