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内卫部队特种兵参加上合反恐军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21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内卫部队特种兵参加上合反恐军演(组图)
俄军特种兵准备突袭“恐怖分子”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内卫部队总司令尼古拉·罗戈日金大将16日表示,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对该国“梅切尔”(车里雅宾斯克之剑)特种部队而言是一次良好的训练。

  他认为,在演习进程中内卫部队官兵将取得特种联合战役的实战经验。

  罗戈日金指出:“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内卫部队特种兵参加这次演习的条件是具有打击恐怖主义的实战经验并能同强力部门积极地交流这些经验。”

  他还认为,俄罗斯内卫部队在实施有独联体国家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摩尔多瓦执法机关参与的反恐演习中,具有丰富的经验。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